岭上暖棠

学生党,更新慢
脑洞多且都想付诸于文,于是导致了开的坑填不完😐
雷安安雷都爱=w=
盗笔/全职/凹凸/一人之下balabala
❤️
  1.  25

     

    《思春期》短评

    首先,必不可少的表白葱qwq@葱☆ 
    不知道评论的是否符合葱的想法,只能说这些是《思春期》带给我的一些想法。
    所以应该是评价与感想结合吧。(笑)
    呃,如果有和其他文评相似的地方请谅解qwq写的不好也请谅解qwq要相信我是很用心的在写❤️


    都说青葱岁月美好的。相比于童年时期的年幼无知以及成年之后的深谙人情世故,青春时期的纯粹干净与心智日趋成熟,是使其成为一个人一生最美好的年华的一大因素。
    当然,还又一个更重要的因素,就是那些冒着粉红泡泡的、心底的小悸动。两个人之间暧昧的距离,抑制不住的心跳加速和终于说出口的一句告白,一切的一切温暖又甜蜜,真的戳到了我的少女心😆
    在这样美好的时间,遇上一个同样美好的人,有了一段美好的恋爱。
    还有比这更令人向往的事儿吗。

    相比于原作,这样烟火气十足的文文也是很棒的!不光是因为贴近生活,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没有了强大的力量,没有了悲惨的身世,没有了所谓的宿命,有的只是他们特点鲜明的人格魅力,有的只是“安迷修”和“雷狮”,认真的坚守自己认为正确的东西、不顾自己在外人看来有些呆的安迷修,和懂得自己究竟想要什么,百无禁忌得相当有分寸的雷狮。

    每一部同人作品的诞生就像是一个平行世界的诞生。在那个世界里雷狮和安迷修参加了凹凸大赛兵刃相向,在这个世界里他们像我们一样平凡的过完自己的一生白头偕老。一个个的可能带给我们一个个感动,这也是文手大大们带给我们最好的礼物。

    感谢葱葱,也感谢所有的、努力演绎着安迷修与雷狮的故事的文手们。
    感谢你们。

    以上。

     

    安雷

     

    评论(2)
    热度(25)